大S和汪小菲昔為結婚10年夫妻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大S和汪小菲昔為結婚10年夫妻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汪小菲和大S(徐熙媛)離婚後,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,沒想到自從大S高調宣布與韓國藝人具俊曄再婚,汪小菲先是崩潰暴走後道歉,接著又高喊思念家人,並於直播透露很感謝大S、具俊曄,一連串行為令人摸不著頭緒。昨(20)日晚間汪小菲更是在直播間獻唱,選歌是張信哲的經典歌曲《過火》,不禁讓網友越聽越火,質疑「婚內做的事還好意思偷酸前妻?」

汪小菲昨日晚間在直播間唱《過火》時,在唱到「怎麼忍心怪你犯了錯,是我給你自由過了火,讓你更寂寞,才會陷入感情漩渦」時格外投入,網友們不禁聯想到他到底是在偷酸前妻大S,還是在提醒大家他先前婚內是否有做背叛大S的事,不管是哪一種想法,搭配上他的歌喉,都讓網友表示「真的越聽越上火!」

汪小菲唱歌,不料引發網友怒火。(圖/微博)
汪小菲唱歌,不料引發網友怒火。(圖/微博)

越聽越怒的網友也忍不住替汪小菲改詞,虧他的新歡張穎穎,寫下「讓張穎穎去瘋,讓她去放縱,以為她有天會感動」來諷刺兩人。雖然汪小菲後來有直接說不是他想唱,是因為點讚破1千萬而被要求唱歌,但網友多數不買帳,認為唱歌沒問題,有問題的是選歌。

雖然汪小菲和大S已經離婚長達一年,但風波似乎尚未停止,近日兩人再度鬧上法庭,據悉,雙方對近10億家產達成協議,汪小菲也陸續支付相關費用,不過她與具俊曄結婚後,汪小菲便停止支付這筆費用,大S告上法院指控違反離婚協議,目前傳出大S已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,獲准查扣汪小菲在台資產抵償,追討逾500萬元欠款,根據了解,台北地方法院裁准,也已核發扣押命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