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日前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,圈內好友紛紛到場支持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羅志祥日前在高雄巨蛋開演唱會,圈內好友紛紛到場支持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羅志祥12日於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,吸引萬名粉絲到場,其中也包含了圈內好友。小禎(胡盈禎)當天深夜便在社群平台PO出與羅志祥的合照,並稱讚對方好敬業,卻引來部分網友留言開酸「啊原來這種人還能活躍在舞台上」,對此,她也特地在留言區幫小豬說話。

小禎看完羅志祥的演唱會深受感動並在社群平台分享心得,但卻引來酸民的批評羅志祥,對此,小禎13日凌晨在留言區力挺:「這麼炸!這麼適合舞台的藝人為何不能活躍在舞台上?He is born in stage.(他天生就要站在舞台上。)」

小禎也有感而發地表示,雖然開場有一點小意外,但看到小豬忍痛撐完全場,她真的很感動,「狂!炸!」更不用說最後朱碧石的表演有多完美,「只是這一位小姐居然要在後台跟我比美!」

許多網友也在留言區回應,「天生就屬於舞台的人,什麼都打不倒」、「小禎比朱碧石飄釀」、「看完演唱會之後 還是覺得帥炸,果然是適合舞台上的人」、「我覺得小豬真的很適合舞台,誠心祝福他早日回歸」、「帥整場升降台還好沒有整個掉下去,從上面看都嚇死了」

羅志祥演唱會上跌落升降台,驚悚畫面曝光。(寬宏娛樂X無懼國際娛樂提供)

事實上,羅志祥於昨(12)晚在高雄巨蛋開唱,滿場上萬歌迷情緒激動,沒想到他跳到一半突然跌落升降台,隨後趕緊爬起來繼續唱跳,畫面非常驚險;羅志祥的經紀人隨後解釋他因升降台設計問題,右小腿脛骨不慎連撞2次,才會痛趴在地上一時間無法站起來,工作人員趕緊買止痛藥讓他中場下台換裝時吃,演出繼續進行,羅志祥的表現也被稱讚非常敬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