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花綺羅近日扮成妮可羅賓,引起許多人注意。(圖/明日花綺羅Instagram)
明日花綺羅近日扮成妮可羅賓,引起許多人注意。(圖/明日花綺羅Instagram)

日本前女優明日花綺羅擁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,榮獲「AV女帝」的稱號,是許多老司機心中的女神,2020年宣布退出女優界令不少粉絲心碎,她投資副業改賣內衣和睡衣,親自設計的款式大受歡迎,屢創銷售佳績,比先前拍AV賺得還要多,成功從女優身分轉型;近期萬聖節將至,她化身動漫《海賊王》真人版「妮可羅賓」,走上街頭引起許多民眾注目。

近日萬聖節將至,明日花綺羅和日本第一女公關愛澤繪美里及年收破億的一條響上街,三人一同扮成《航海王劇場版:紅髮歌姬》的角色,明日花綺羅扮成妮可羅賓,而愛澤繪美里和一條響則分別扮成美音和娜美,幾人走在路上瞬間吸引了路人的目光,明日花綺羅露出小蠻腰,皮製上衣曬出深溝,造型相當火辣,讓許多路人舉起手機拍攝,她們也大方在街上擺出各種姿勢,吸引大批路人圍觀,將街頭擠得水洩不通。

明日花綺羅化身海賊王的角色妮可羅賓。(圖/明日花綺羅推特)
明日花綺羅化身海賊王的角色妮可羅賓。(圖/明日花綺羅推特)

明日花綺羅日前擔任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的MV女主角,在花絮中和黃明志不僅有許多親密戲,甚至還有床戲,讓黃明志直呼:「在拍攝這支MV的時候,真的很擔心,感覺隨時會被人打。沒辦法,她真的抱太緊了...」。

畫面中明日花綺羅穿著白色襯衫,下衣失蹤露出修長美腿,側躺的邪惡視角捕捉到雪白美乳,讓許多網友看到噴鼻血,現場擠滿工作人員,都搶著目睹女神風采,MV當中兩人還一起手牽手唱歌,黃明志騎腳踏車載明日花綺羅,女方則將手環住男方的腰,讓黃明志忍不住自嘲:「這就是一種很幸福的感覺,拍完這個我就可以去跳海」,現場明日花綺羅有一幕穿著蕾絲內褲,纖細腿根全露出,身材仍然非常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