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KF提供
JKF提供

樂樂過去從JVID發跡,這幾年靠著甜美外型、飽滿身材,以及各種「特別」題材的寫真作品吸人眼球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。不過寫真市場競爭激烈,平台上每天都有鋪天蓋地的性感作品洗版,為何樂樂能在之中異軍突起?作品爆紅的關鍵又是什麼?

JKF提供
JKF提供

她向我們解釋:「不能和大家都拍相似的!為了做出不一樣的作品,平常我會去找一些日本有趣題材,像是上次我就拍了一個主題是“讓人可以男女交換身體的相機”,主要劇情在講女主角身體裡住著一個中年大叔,因此當下還要演出大叔的感覺,對我來說是一種滿特別的挑戰。」不論角色、題材都恰好抓住粉絲的好奇心,強調「與眾不同」的寫真風格也讓樂樂迅速攻佔了JVID排行榜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三年的時光不長不短,但打從第一本JVID寫真上架時,樂樂就持續將平台上部分所得捐給公益團體,她甚至表示:「加入JKF後的其中一個目標,就是想做跟公益有關的活動!日後也蠻想當志工照顧植物人!」從關懷社福團體到動物相關的議題她忍不住侃侃而談,實際付出愛心,親身幫助需要的人,對樂樂而言早已是再平常不過的事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訪談期間,樂樂不斷向我們傾瀉關於自己的一切,就像開學第一天剛報到的新生,興奮地認識大家,大方介紹自己,一會兒向我們透露,深怕自己不笑時看起來很兇而讓人感到不好親近,想藉由這次訪談強調她絕不是故意的,希望粉絲不要因此被嚇到,一會兒又自爆過去曾想要簽志願役,認為當兵好像很有趣,並且最想當輔導長,然而最終她選擇踏上了模特之路,在往復的對答之中,那份對真摯且努力的心意全然地坦率無疑。

JKF提供
JKF提供

JKF:以寵物系男友來說,哪個類別是你挑另一半的首選呢

應該也是貓系吧!希望另一半是獨立成熟,有自己的想法和生活規劃,如果對方太黏,擔心會很像在照顧小朋友

JKF:日常生活中有哪些排解壓力、獲取正能量的方式

就是吸貓、撸貓吧(笑)平常也有參與家扶中心的助養專案,讓孩童在收到捐款後可以順利去上學,有時會收到小朋友的感謝信,即便他們不認識我,但卡片裡的一字一句都讓我獲取滿滿的能量!

JKF:妳有什麼不為人知的怪癖嗎

除了當兵…我也想過要當法醫!特別欣賞楊日松法醫,那時候他出了一本自傳我也有看,很佩服那些經歷,如果可以當法醫我希望能找出往生者的致死原因,藉此破解冤案之類的,替他們釐清真相!

JKF:除此之外,希望大家更了解你哪一面

大家看照片的時候可以多注意我的眼神(應該也蠻誘人的?)也歡迎大家來我的社群平台留言,我都會看呦!遇到好笑的留言我也會用時事梗去回應,總之,我是一個很好相處的人啦(笑)

JKF提供
JKF提供

👉🏻10月號JKF雜誌上架囉!今年唯一一場【JKF女郎聖誕簽書會】即將與大家見面

JKF提供
JKF提供

🔥憑10月號雜誌票券序號至JKFace登錄,即有機會參加🔥

趕緊入手10月號雜誌與樂樂在簽書會相見,詳細活動資訊請見JKF官方社群平台(點我)

註: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

Lele 樂樂

生 日:5 / 8

星 座:金牛座

身 高:162

三 圍: 34E、24、35

JVID:Lele樂樂

Editor_ Zona

Creative_ Maggie

Photographer_ Weilin

Assistant_ 小朱

Cinematographer_ Chen / Kang

Film Editor_ Chen

Makeup_ Doris

Stylin_ Coco

Special thanks_Snatch Store / 玩美維納斯 / erosmaggie

圖擷取自網路,如有疑問請私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