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人女優明日來光只拍一部片就引退,還公開自己整形前的模樣吸引目光。(圖/twitter@AsukiHikari_all)
新人女優明日來光只拍一部片就引退,還公開自己整形前的模樣吸引目光。(圖/twitter@AsukiHikari_all)

日本演藝圈中無論是戲劇圈或是謎片界每年都有新人不斷推出,競爭相當激烈,想要存活下來除了要有亮麗的外型,還得要有驚人記憶點才有可能受到矚目。而今年剛出道不久的新人女優「明日來光」(明日来ひかり),便以豐滿「青筋豪波」成功打開知名度,但沒想到她日前突然宣布引退,並在TikTok上公開自己整形前的照片,讓網友驚訝不已。

現年20歲的新人女優明日來光,今年7月才正式出道推出第1部個人作品,便以提甜美臉蛋與青筋豪波受到矚目,豈料她才出道剛滿2個月就在本月13日於個人推特上無預警的宣布引退,讓粉絲們相當震驚,但她雖然沒有對外公開引退的原因,仍持續透過TikTok與個人IG持續與粉絲們互動,疑似還有其他的規劃。

而眼尖的網友也發現,明日來光在宣布引退的前一周,其實曾在TikTok上自爆自己整形前的模樣。只見學生時期的她,雖沒有現在的細長大眼,鼻子也沒有現在的尖挺,但整體看起來相當清純可愛,明日來光還在文字中大方透露自己砸下400萬日幣(約新台幣87萬元)才有今天的模樣,以前在學校根本不會引起別人的關注;而粉絲們看到後也大驚,紛紛留言「原本的臉已經很可愛了,為什麼還要整形」、「明日花綺羅?」、「以前其實蠻可愛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