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木純近日曬出多張辣照,網友看了噴鼻血。(圖/IG@jun.amaki)
天木純近日曬出多張辣照,網友看了噴鼻血。(圖/[email protected]

日本26歲寫真女星天木純(天木じゅん),擁有天使般的臉孔與超反差的兇猛I罩杯,因此被網友封為「東洋波神」,加上她過去曾是偶像團體「假面女子」的成員,並推出多本大尺度的寫真作品,使她人氣居高不下。而經常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,昨日曬出她前往美容診所時對鏡子自拍的照片,再度辣翻一票粉絲。

經常在網路上分享各種「福利照」的天木純,昨(5)日也再度寵粉,於個人IG上曬出多張她在美容整所所拍攝的照片。照片中,只見天木純全身脫光,身上只剩診所提供的超薄平口比基尼與小褲,對著鏡子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,而比基尼疑似太過小件使她豐滿的南半球意外掉出,腹部及火辣的臀腿曲線也一覽無遺,令網友看了狂噴鼻血,暴動直呼「太辣了」、「這身材實在太完美」、「真是性感又可愛」、「想當那位按摩師」成功引發話題。

事實上,天木純除了經常在IG上不吝嗇地展現身材外,她也積極經營TikTok,日前她也才曬出只穿著內衣趴在椅子上,對著鏡頭哼唱並露出微笑的影片,豐滿的北半球曲線同樣令網友看得大噴鼻血,紛紛留言「太迷人了」、「有夠可愛」、「我的女神」、「每次你的影片都會重複看好幾次」、「為何我的鼻血流不停」、「不知不覺又看了100回」、「拜託嫁給我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