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田圭祐日前才在節目中與女星川島海荷(右)放閃,沒想到1個月後爆出與另一名女星稻垣莉生(左)熱戀。(圖/IG@1127_n、sep17ri)
中田圭祐日前才在節目中與女星川島海荷(右)放閃,沒想到1個月後爆出與另一名女星稻垣莉生(左)熱戀。(圖/IG@1127_n、sep17ri)

曾在超夯日劇《流星花園》續集中演出的知名男星中田圭祐,日前因參加戀愛實境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」與女星川島海荷從結婚開始戀愛,甜蜜指數破表,令不少觀眾看得相當入戲,紛紛要他們在一起。但沒想到結束才剛播完1個月,中田圭祐就被媒體拍到與女團成員「半同居」令不少人相當傻眼。

中田圭祐與川島海荷在戀愛實境秀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中,不僅互相告白還當眾親吻彼此,讓觀眾看得甜滋滋,期望兩人假戲真做,但沒想到在最後大結局之前,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女團E-girls成員兼網紅稻垣莉生在近期發出的影片及照片中,都與中田圭祐曾PO出的照片不謀而合,甚至連照片的角度、藝術床照都幾乎一模一樣,懷疑兩人一同出遊。

沒想到就在節目播畢1個月後,日本媒體《週刊女性》便拍到中田圭祐在8月下旬深夜曾騎著折疊腳踏車回家,5分鐘後稻垣莉生也騎著白色腳踏車出現,而這台白色腳踏車與中田圭祐3月份所PO出的照片一模一樣,兩人還在當天交換了腳踏車騎。

過幾天後,媒體又拍到兩人在凌晨一同返家時的狀態,疑似住在一起,而當記者向前詢問兩人是否在約會或是半同居等相關問題時,中田圭祐疑似因東窗事發表情略顯慌張,但他仍不忘先叫稻垣莉生上樓,他才回應記者「對不起,我明天要早起工作,請你找事務所」,並未直接否認兩人是戀人的關係,而兩人的事務所也尚未出面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