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曉涵近日PO出拍攝代言的花絮,引得粉絲讚美連連。(圖/周曉涵 臉書)
周曉涵近日PO出拍攝代言的花絮,引得粉絲讚美連連。(圖/周曉涵 臉書)

38歲女星周曉涵擁有女神級長相、魔鬼身材,不只演戲方面有多部代表作,還曾出過寫真集,展現自己的魔鬼身材,她也是不少男粉絲心中的夢幻情人。私底下的她開朗又大方,時常在社群分享生活與工作點滴。近期周曉涵個人的社交平台中,貼出自己拍攝代言的花絮影片,超火辣的身材,讓網友直呼正到爆。

周曉涵在昨(11)日在IG上發出一篇貼文,寫道:「近期的代言小側拍」,並附上一則短影片,只見周曉涵在拍攝廣告,上身穿蜜桃色的粉嫩內衣,下身裹著一條相同顏色的緞面長裙,鏡頭雖然距離本人有點遠,但反而能更看清周曉涵婀娜多姿的身體曲線,遠看就像希臘女神般優雅又高貴。

此文一出,網友們在貼文下面紛紛留言讚美,「曉涵也太美了吧」、「只有一個字形容,美!」、「第三章非常好看、亂性感的」、「側拍的小夥伴用愛在拍」、「超美超性感迷人」、「曉涵女神太美了!」、「曉涵女神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