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梓梓(董梓甯)擁有傲人的E級美胸和甜美臉蛋,被不少粉絲視為女神。(圖/董梓甯facebook)
女星梓梓(董梓甯)擁有傲人的E級美胸和甜美臉蛋,被不少粉絲視為女神。(圖/董梓甯facebook)

女星梓梓(董梓甯)擁有甜美臉蛋、迷人電眼加上傲人E級美胸,擁有「真人版娜美」的封號,而本身就是職籃台新夢想家啦啦隊「Formosa Sexy」應援隊長的她,同時也是女團「伊梓帆」的隊長,舉手投足散發性感魅力,受到大批網友喜愛;近日她參加S2O潑水音樂祭,比基尼畫面超級養眼。

啦啦隊女神梓梓昨(28)日在Instagram發文抽獎,打卡地點是近期很夯的音樂活動S2O潑水音樂祭,梓梓當天穿著水藍色比基尼和白色紗褲,高馬尾的造型凸顯亮麗模樣,她單手高舉水槍,側身傲人曲線被網友盡收眼底,E級美胸渾圓到快包不住,呼之欲出的火辣身材成為照片焦點。

不少網友留言:「梓梓好辣」、「身材太好了」、「好想跟美女玩水」、「這是魔鬼辣梓了吧」、「側邊真的好看」、「第一張太辣了!真的會讓人流鼻血」、「胸型真的太好看了」。

梓梓今年31歲,過去是《大學生了沒》的節目班底,在Instagram擁有78.7萬人追蹤,梓梓曾在專訪中提到以前是中華職棒Lamigo桃猿專屬啦啦隊LamiGirls之一,不過後來就去做女團,2021年重回啦啦隊,擔任新夢想家啦啦隊的隊長,她坦言當隊長需要花時間去溝通,會努力做好隊長的角色。

人氣頗高的梓梓不免被各別粉絲騷擾,她回憶有一個粉絲會傳P圖過的照片給她,還會用文字敘述想像過程,被梓梓封鎖後又辦無數小號來騷擾,更傳送私密照的照片給她,讓梓梓不堪其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