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語蕎先前在台劇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裡飾演「最強小三」,獲得許多網友關注。(圖/成語蕎facebook)
成語蕎先前在台劇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裡飾演「最強小三」,獲得許多網友關注。(圖/成語蕎facebook)

女星成語蕎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氣質出眾的外型還有「小侯佩岑」封號,直到去年在台劇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裡飾演「最強小三」,甜美外貌加上火辣身材,立刻晉升許多觀眾心中的女神;她今(23日)曬出泳裝照,火辣身材看到網友鼻血直流。

成語蕎今(23日)在社群平台發文:「只要有風和海,我就能航行,你要加入我嗎」,她在遊艇上拍攝美照,身後是蔚藍的大海和遠景,成語蕎穿著紅色的比基尼,大方曬出D級傲人上圍,白嫩膚色讓網友看到目不轉睛,小腹平坦沒有一絲贅肉,修長美腿靠著欄杆,畫面十分惹火。

粉絲熱情回應:「偉大的航道上有美人魚耶」、「這太美太危險」、「好漂亮的語蕎很棒的航程」、「我沒在船上怎麼也暈船了」、「太辣了吧,皮膚好白」、「蕎蕎女神好漂亮」、「HOT到海都快乾了」、「是我看錯嗎,妳整個人在發光耶」。

而成語蕎這幾天打卡的地點都在龜山島,她透露近日是楊晨熙的生日,兩人一起學高爾夫球時認識,是一起學習新事物的好朋友,會一起鼓勵、陪伴對方,成語蕎說:「很開心可以參與你人生的進化史,從一個月收入4000元的果凍姊姊,到現在獨立新女性的楊晨熙小姊姊,除了演藝還投資各種不同的副業,她提到這次出遊還是楊晨熙自掏腰包花10多萬帶大家出海玩,同時她告誡酸民「無聊的酸民真的可以閉嘴,不要覺得每個漂亮的女生都靠男人,我們可以同時漂亮獨立又有能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