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模洪曉蕾近年不斷嘗試新領域,不僅挑戰大螢幕,還多了Podcast頻道主持人的身分。(中時資料照)
名模洪曉蕾近年不斷嘗試新領域,不僅挑戰大螢幕,還多了Podcast頻道主持人的身分。(中時資料照)

47歲洪曉蕾名模出身,外型保養得宜的她,傲人身材讓人稱羨不已,之前出席活動時,一襲胸前深V開到肚臍的火辣打扮,一登場就成為眾人眼中最美焦點,昨(17日)罕見在臉書曬出身穿泳裝的辣照,只見她胸前白皙肌膚全被看光之外,一對傲人車頭燈更是若隱若現,讓所有人看的鼻血直流。

洪曉蕾曬出與女兒在泳池畔的合照,母女倆穿著一紅一黒的泳裝,對著鏡頭擺出甜美笑容,並寫道:「是閨蜜,也是母女,最幸福莫過於妳已亭亭玉立,而我也年華依舊」,只見保養得宜的她,不僅未看到歲月在臉上留下任何痕跡,身材依舊相當火辣,只見她露出大片胸前白皙肌膚,傲人上圍更是隱約露出半截,尤其身體微向前傾時,I字型深邃事業線全被看光,讓所有人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最幸福莫過於此」、「有女兒好好喔,真羨慕」、「女兒亭亭玉立,妳是花樣年華」、「像姐妹還可以一起吃喝玩樂」、「貼心的寶貝,滿滿的幸福」。

王世均過去曾曬出女兒穿比基尼搭牛仔熱褲的背影照,只見她遺傳名模媽媽良好基因,13歲就擁有一雙逆天長腿,好身材完全不輸媽媽,這也讓洪曉蕾開玩笑直呼:「我的媽呀~身材敢比我好,討人厭」、「忌妒、羨慕、恨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