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啦啦隊女神愛語莎(陳語媃)。(圖/ 摘自愛語莎IG)
新啦啦隊女神愛語莎(陳語媃)。(圖/ 摘自愛語莎IG)

有「台彩女神」封號的女星愛語莎(陳語媃),本來就擁有超高人氣,加入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啦啦隊後,直接成為啦啦隊女神之一,穿衣風格也越來越性感;最近愛語莎大方分享比基尼照,透露自己把比基尼反著穿,笑說夏天必須辣一波,雪白肉彈溢出的畫面讓人看了噴鼻血。

愛語莎昨(16日)在IG發文,曬出多張穿著綁帶比基尼的清涼照,興奮地表示,「這款這樣反著穿效果超好唷,新款泳衣多種穿法,夏天必須辣一波」;畫面中愛語莎把比基尼反穿,雪白D奶從各個洞溢出,腹部還有結實馬甲線,往下看又有一雙細又長美腿,整個人真的辣到不行。

廣大網友們被愛語莎反穿比基尼辣暈,紛紛激讚,「這個火太大了」、「順便打一場球」、「受不了啊太美了」、「愛語莎漂亮的不只是身材,還有臉蛋」、「這個太誇張了吧,嗶嗶嗶嗶警察呢」、「別再喬泳衣了,會噴鼻血」。

台彩從2017年推出的人形立牌都沒換過,在全台彩券行門口幾乎都能看到,上面有一名正妹穿著合身旗袍,捧著金元寶露出甜美笑容,小露事業線還有一雙白皙美腿,而這個正妹的真實身分就是愛語莎;先前愛語莎就透露,自己去試鏡根本不知道是替彩券代言,選上後還樂得說「像中大樂透」。

愛語莎(陳語媃)是台彩「人形立牌」模特兒。(圖/ 摘自臉書)
愛語莎(陳語媃)是台彩「人形立牌」模特兒。(圖/ 摘自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