峮峮昨日曬出辣照令網友看得臉紅心跳。(圖/IG@qun_04)
峮峮昨日曬出辣照令網友看得臉紅心跳。(圖/IG@qun_04)

被封為「啦啦隊女神」的峮峮,不僅是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成員,近幾年也開始轉向演藝圈發展,成為各大綜藝節目主持人,加上她經常在網路上不吝嗇的嶄露傲人好身材,使人氣不斷攀升,IG吸引超過85萬人追蹤。而經常透過社交媒體與粉絲互動的她,昨日又曬出自拍「福利照」,再度令網友看得臉紅心跳。

峮峮昨(10)日於IG限時動態上PO一張自拍照,照片中只見她穿著一件胸口深V又交叉綁帶的馬甲小背心,對著鏡子開心自拍,而她的上圍疑似太過飽滿,使胸口的綁帶被撐開,大方秀出火辣的半球曲線,而內搭的胸貼也因此疑似走光,令網友看了大噴鼻血。

峮峮昨日曬出火辣自拍疑似走光。(圖/IG@qun_04)
峮峮昨日曬出火辣自拍疑似走光。(圖/IG@qun_04)

而不久前峮峮也才曬出私下穿搭而引起網友注意,當時的她穿著一件白色襯衫搭配牛仔褲,坐在高腳椅上俏皮的擺出各種姿勢;最後兩張照片,則是她站在窗前將手舉起,意外秀出性感小蠻腰及明顯腹肌線條,讓網友看了直呼「哇!峮有腹肌」、「有腹肌耶」 、「峮峮太可愛了」、「太可愛了,不行」意外吸引大批粉絲留言。

事實上,擁有甜美臉蛋、火辣身材的峮峮,自從男友小鬼(黃鴻升)於2020年驟逝後,她便一直保持單身,不過近日她接受媒體採訪時,也鬆口表示不排斥談戀愛,現階段也有認識新的對象,但目前還沒有正式約會的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