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芸芸愛女廖思惟完美繼承媽媽的美貌。(圖/廖思惟Instagram)
孫芸芸愛女廖思惟完美繼承媽媽的美貌。(圖/廖思惟Instagram)

台灣第一名媛、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,與丈夫廖鎮漢育有一對子女,21歲大女兒廖思惟(Trinity)長得亭亭玉立,在公司尾牙亮相後,高顏值就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,和孫芸芸宛如姊妹的驚人美貌總是掀起話題;今(14)日廖思惟在社群平台上發布泳裝照,好身材讓網友大讚「身材超好」。

廖思惟於今(14)日更新Instagram,她透露去年的同一天她也在這個海灘上,照片中廖思惟穿著水紫色比基尼,雪白的肌膚讓人看了好羨慕,傲人上圍不藏私公開,露出深邃的事業線,曼妙曲線全見客,一雙白皙美腿非常吸睛,讓許多粉絲一飽眼福。

媽媽孫芸芸在貼文下方留言許多愛心符號,表示對女兒的愛意,不少粉絲留言:「這身材好棒」、「這泳衣好美喔」、「皮膚好白好美,泳裝被妳的膚色襯得好有質感」、「太辣了吧!妳男友拯救過銀河系」

無論臉蛋還是身材看上去都如少女一般的孫芸芸,其實已經44歲,是2個孩子的媽,她早在21歲就「死會」,跟三僑實業董事長廖偉志之子廖鎮漢結婚,婚後給老公添了個「好」字,夫妻倆對子女有共識,就是在孩子成年前,不曝光他們的樣子,長女廖思惟是到了滿20歲時,才被媽媽帶著亮相,出席微風集團尾牙。

廖思惟在參加了自家集團尾牙後,因美麗外型瞬間成了網路紅人,她也開了自己的社群帳號,大方跟網友們分享私下生活,在Instagram擁有15萬粉絲,一舉一動都受到網友們的關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