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佟麗婭被譽為新疆四美之一。(圖/微博)
女星佟麗婭被譽為新疆四美之一。(圖/微博)

被封為「新疆四美」之一的佟麗婭在去年和男星老公陳思誠結束7年婚姻,恢復單身後的她被讚顏值、氣質、舞姿依舊美艷動人,近日正逢她生日,佟麗婭發出一組星空概念的生日照,她穿著性感吊帶裙,可見傲人美胸和修長美腿,畫面十分吸睛。

女星佟麗婭昨(8日)生日,她在微博發文:「煙火向星辰,微光成炬,大步前行。新一歲的大獅子,有趣,有盼,不負熱愛」,並附上一組生日大片,照片中佟麗婭一頭中長髮隨風飄揚,背後似乎是星辰銀河,她穿著銀色細肩帶洋裝,露出精緻鎖骨和修長美腿,畫面吸睛,近照還能看到她深邃的事業線,雪白肌膚和火辣S曲線讓網友看呆,許多粉絲留言送上祝福。

佟麗婭工作室也在當天發布影片,許多粉絲到現場給佟麗婭過生日,舉著燈牌為佟麗婭唱生日快樂歌,更送上玫瑰花和獅子造型的蛋糕,佟麗婭當天穿著簡單的吊帶上衣,大方露出酥胸,她拿著粉絲送的信件一一檢視,場面相當溫馨。連前夫陳思誠也準時為前妻慶生,凌晨12點一到,就在微博發文:「朵朵媽,生日快樂,幸福永遠」,並曬出佟麗婭和兒子觀賞海洋生物的照片,而佟麗婭也簡單回應:「謝謝啦」,可見兩人關係仍有來往,堪稱好聚好散。

佟麗婭生日發布星空美照。(圖/微博)
佟麗婭生日發布星空美照。(圖/微博)

不過陳思誠大方為佟麗婭慶生,引發網正反兩面討論:「挺好,喜歡這種離了也各自安好,關係融洽的」、「你的文字讓我心疼」、「沒了愛情,親情還在」、「生日祝福讓我看不懂了」、「不理解但震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