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采緹近日到普吉島度假。(圖/取材自林采緹 Instagram)
林采緹近日到普吉島度假。(圖/取材自林采緹 Instagram)

「蛇姬」林采緹靠著甜美臉蛋和F級傲人上圍,穩坐性感女神寶座,而近日到普吉島度假的她,也不吝嗇分享比基尼辣照,儘管美胸曬出深灰、白色兩階的色差,依舊不減她迷人風采,不過手捧椰子的她,雙峰都快和椰子一樣大,清涼畫面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林采緹日前才以單穿運動內衣現身機場的清涼穿搭引發熱議,一到普吉島幾乎都穿泳裝就出門的她,也不忘放送福利,林采緹昨(3日)就分享一系列比基尼照,以低胸綁帶式比基尼入鏡,F級傲人上圍快包不住,美胸隱約看出曬出深灰、白色兩階的色差,手捧椰子的林采緹,雙峰加起來比椰子還大。

許久沒出國的林采緹開心說:「大家猜到了嗎?我在普吉島~雖然這幾天沒有大太陽,但這天氣反而舒服涼爽,只要不下雨都好,先來幾張自拍讓你們聞香一下」,也吸引網友直呼:「性感美女真香」、「美爆了!」、「噴鼻血 多曬一下」。

林采緹今(4日)則再曬泳池辣照,她換穿淺藍色比基尼入鏡,頂著濕髮的她背對鏡頭坐在泳池邊,白嫩美背、纖腰和蜜桃臀全現形,S曲線一覽無遺,林采緹曬照並寫下:「小小的我」,引發不少網友拱她曬出更多近照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