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手臂裝入鈦金屬固定。(圖/FB@林志穎)
林志穎手臂裝入鈦金屬固定。(圖/FB@林志穎)

47歲不老男神林志穎22日發生嚴重自撞車禍,臉部及肩膀多處骨折,目前在林口長庚醫院加護病房靜養第7天,知情人士透露手部手術順利完成,已放入鈦合金進行固定,痊癒時間也跟著曝光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林志穎手臂骨折處放入鈦合金的鋼釘鋼板固定,完全癒合需3個月,搭配X光追蹤和復健恢復會更理想,但還有顏面骨折與和腦神經損傷,所幸林志穎意識清晰,約半年到1年就能恢復不錯的行動能力。

替林志穎操刀的林口長庚醫院院長陳建宗,曾透露會親自將鈦金屬以「內固定」的方式動手術,也會評估是否混入3D列印技術進行臉部重建;而林志穎弟弟林志鑫和經紀人阿任25日開記者會時,透露林志穎已經逐漸好轉、意識是清楚的,也能夠進行簡單對話,接下來在長庚醫療團隊的專業評估下,將進行相關的手術,很抱歉手術的內容暫時無法跟大家說明,後續林志穎也會需要一些時間修復與靜養。

由於林志穎目前的身體狀況仍然無法完整拼湊意外發生的經過,所以要等狀況穩定再與相關單位進行說明,林家人期盼外界不要再繼續討論和發布不實的臆測,也再度感謝救林志穎的英雄們,等他的身體狀況穩定,家屬會親自拜訪道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