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穎發生自撞火燒車意外,被救援者曝獲救時安全帶是沒繫上的,引發議論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林志穎發生自撞火燒車意外,被救援者曝獲救時安全帶是沒繫上的,引發議論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「不老男神」林志穎前天(7/22)驚傳發生嚴重車禍,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,所幸周圍民眾冒著即將火燒車的危險,第一時間將他與兒子救出車外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事發後有救援者指出,林志穎被移出車外時未繫安全帶,在網路上掀起爭議,對此,經紀人也給出回應。

林志穎於7月22日白天駕駛特斯拉行經桃園市蘆竹區中正橋時,因不明原因自撞分隔島,車頭不但嚴重變形,車體更在在短短5分鐘燒起來,所幸路過民眾、一旁施工的工人等,第一時間伸出援手,將林志穎及兒子移出車外,事發後,有救援者向媒體透露,同事在救援時,發現林志穎沒繫安全帶,且他的6歲兒子是從副駕駛座被抱出來的。

此事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,PTT上甚至出現以「林志穎沒繫安全帶嗎?」為題發文,掀起兩極論戰,有許多人覺得他很可能真的沒繫,「他肩膀粉碎性骨折耶,的確有可能沒繫」、「我覺得是沒有繫,車速這麼慢傷成這樣」、「沒繫有可能,安全氣囊炸掉不至於臉骨折吧」、「小孩都可以被安全帶救到,而大人沒有,這不是很明顯嗎?」,但也有人覺得不見得林志穎整個行車過程都沒繫安全帶,「沒繫安全帶早就飛出去了」、「沒繫安全帶傷應該不止這樣」、「沒繫安全帶車子警示吵得要命」,推測他也可能是出事後還有意識時解開,應該等待他本人說明。

林志穎車禍時有無繫安全帶的問題,在網路上引發爭議,據《ETtoday》報導,林志穎經紀人也出面回應,但僅表示他目前人還在醫院觀察中,須等到傷勢穩定一些,才能詢問他,很感謝外界的關心,預計周一會對外說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