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嘉玲氣場強大。(圖/微博)
劉嘉玲氣場強大。(圖/微博)

資深女星劉嘉玲年輕時外型出色,十分有韻味,早期考入TVB演員訓練班,與劉青雲、吳君如等人當同學,劉嘉玲演技實力堅強,戲路寬廣,多次入圍金像獎、金馬獎等影視獎項,在影壇擁有一席之地。近日她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,一身深V西裝造型炸出豐滿上圍,引起許多粉絲誇讚。

劉嘉玲今(27日)發文:「久違了香港國際電影節,《明日戰記》8月5號電影院見」,劉嘉玲穿上黑白格紋西裝,還戴著黑色墨鏡,氣場非常強大,不過仔細一看劉嘉玲露出豐滿上圍,事業線正好從中間透出來,既霸氣又性感,加上身邊多個工作人員替劉嘉玲撐傘遮陽,多人簇擁的畫面讓許多粉絲留言:「巨星排場啊」、「女王氣質」、「+0(嘉玲)姐真的太好看了」、「氣勢非凡」、「國際巨星」。

劉嘉玲也曬出多張與《明日戰記》主演合照的照片,積極宣傳自己的新電影,該電影由古天樂監製,講述2055年的未來世界,外星變異藤蔓入侵地球,汙染空氣與水源,影響人類的生存,人類為了生存必須與外星體決一死戰,其中劉嘉玲飾演指揮官,穿著軍裝模樣帥氣,預告畫面有許多精彩動作戲,更集結香港大咖演員古天樂、劉青雲、張家輝等人,特效場景媲美好萊塢大片,許多粉絲光看預告就表示:「無論拍成怎樣,我都會去影院支持,謝謝古天樂拍沒有香港人敢拍的戲」、「就美術審美而言,科幻類型裡亞洲頂尖啦」、「整體是很有水準,不管是CG,燈光,服裝,設計都非常佩服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