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祐寧與愛妻Melinda的婚紗照在稍早率先公開。(圖/玩下娛樂)
楊祐寧與愛妻Melinda的婚紗照在稍早率先公開。(圖/玩下娛樂)

男星楊祐寧自2020年5月宣布與小7歲愛妻Melinda(王詠穎)宣布結婚後,原本打算舉辦婚禮,但礙於疫情的影響只能先登記結婚,直到疫情趨緩,小倆口才終於決定即將於今(31)日晚間於文華東方酒店席開45桌,邀請好友林心如、張鈞甯、楊謹華、張孝全等大咖明星前來共襄盛舉,現場將如星光大道般星光熠熠。而兩人的婚紗照也在稍早率先公開,甜蜜模樣羨煞旁人。

楊祐寧在2020年宣布結婚喜訊時,曾表示因受到疫情的影響不會太快宴客,加上太太懷孕要等她產後恢復身材才會補辦婚禮,如今經過1年多的等待,寵妻的楊祐寧終於在31日晚間實現承諾,給老婆一個正式的婚禮。而今晚除了《華燈初上》的演員們,林心如、楊謹華等人將會出席外,張鈞甯、張震、張孝全、余文樂、賈靜雯等50位演藝圈好友也將盛裝出席,可見夫妻倆的好人緣。

另外,楊祐寧稍早也透過經紀公司公開兩人的婚紗照。照片中,只見楊祐寧穿著一身帥氣西裝,左手甜蜜牽著老婆,而Melinda則是穿著桃心領的蕾絲魚尾婚紗,將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完美呈現,加上兩人甜蜜的笑容,幸福的喜悅溢於言表,而兩人的寶貝女兒「Anah」到時也會穿著幼兒版婚紗與爸媽們一同亮相,令不少人相當期待。

事實上,兩人對於婚禮一事一直相當低調,直到7月份Melinda在個人IG上曬出與姊妹們的一系列「單身派對照」,並在貼文中表示「下一站:婚禮」才曝光好消息,當時楊祐寧還俏皮的在底下留言表示「一看就不好玩」吸引大批網友留言。

楊祐寧公開婚紗照。(圖/玩下娛樂)
楊祐寧公開婚紗照。(圖/玩下娛樂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