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,張蘭曾多次發文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大S和汪小菲離婚後,張蘭曾多次發文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大S今年3月宣布梅開二度嫁具俊曄後,前夫汪小菲一家的反應令外界好奇,汪小菲甚至曾發文直嗆:「我想要孩子,更不允許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」,而大S最近被網友拍到和具俊曄上街約會,兩人雙手交纏,超級甜蜜,網友因此起底張蘭早在去年大汪宣布離婚前,就用一句話隔空暗嗆大S。

大S和汪小菲去年底正式宣布結束10年婚姻,後來汪小菲在微博回應自己不回台灣主因:「我想要孩子,更不允許我不認識的人讓他們叫爸爸,但是我已經隔離五次了,我現在回去是自取其辱。玥兒是我的肉,箖是我的兒子。」並強調自己沒喝酒,「我的孩子在台北,我已經很妥協了」。

網友挖出張蘭去年9月就暗諷大S。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)
網友挖出張蘭去年9月就暗諷大S。(圖/翻攝自會火微博)

而大汪離婚後,雖然張蘭曾表示自己的兒媳婦仍只有大S一個,但據《會火》報導,早在去年9月張蘭就在社群網站留下耐人尋味的一句話,說:「如果一個人一直快樂,那一定是裝的;一直不快樂那一定是自找的」,網友回應:「這句話是說給大S聽的吧」,而張蘭也按讚。

懶理外界紛紛擾擾,大S先前僅表示過去的事情已經過去,自己只專注當下的幸福,也珍惜過去的所有,甚至希望汪小菲能比她幸福。而近日周刊報導,直擊具俊曄回台北後,晚上和大S出門逛街,兩人等紅綠燈時,十指交扣牽的超緊,濃情蜜意閃瞎路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