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在陶晶瑩的頻道中大開具俊曄黃腔,笑倒眾人。(圖/IG@小S、大S經紀人)
小S在陶晶瑩的頻道中大開具俊曄黃腔,笑倒眾人。(圖/IG@小S、大S經紀人)

南韓元祖男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,自從今年3月宣布與女星大S(徐熙媛)結婚後便立馬飛來台灣與愛妻見面,也瞬間成為粉絲們心目中的「國民姊夫」,本月2日他還與「小姨子」小S(徐熙娣)、陶晶瑩一同登上高雄巨蛋參加金曲獎主持,令現場爆點不斷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而陶晶瑩近日也在YouTube節目上公開當天的幕後花絮,沒想到小S竟再度大開黃腔,公開具俊曄和大S的「閨房性愛秘辛」,讓現場所有人全驚呆。

陶晶瑩的YouTube節目「wow陶姐」,在8日公開金曲獎當天的頒獎幕後花絮,在節目中陶晶瑩除了透露自己最近學成塔羅牌外,也公開了金曲獎前開始前與「國民姊夫」具俊曄相見歡的過程。而具俊曄一看到陶晶瑩,立刻就認出對方趕緊上前給予熱情的擁抱,另外也透露自己當年來台的第一個採訪節目就是由陶晶瑩主持,令陶晶瑩相當開心,接著還用英文表示「我上輩子拯救了全世界,所以這輩子很幸運」。

接著換完妝的小S也加入了彩排,3人一同大跳了酷龍的招牌歌曲《Bing Bing Bing》,小S與具俊曄也彩排了在台上伸手摸胸的橋段,逗得現場哈哈大笑,但沒想到彩排完後,小S卻突然向具俊曄用英文脫口而出「你可以回家sex with my sister」,讓一旁的陶晶瑩再度噴笑,具俊曄也無奈用中文回應「神經病啊」,讓現場笑聲不斷。

而他們私下逗趣的互動,也令網友看了直呼 「具笑聲很好聽,中文也講得很標準」、「姐夫和小S相處得很合拍歡樂」、「具很認真的戴口罩,應該是為了保護大S的子女(他跟大S聚餐吃飯,所以戴口罩應該不是為了保護大S),令人感動!」、「小S很瘋,好可愛」、「好喜歡你們」、「超喜歡姊夫」再度引發話題。

小S在金曲獎幕後大開具俊曄黃腔。(圖/YOUTUBE)
小S在金曲獎幕後大開具俊曄黃腔。(圖/YOUTUBE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