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祐寧今受邀出席寶格麗活動。(圖/王柏森)
楊祐寧今受邀出席寶格麗活動。(圖/王柏森)

楊祐寧與老婆王詠穎(Melinda)將在本週日舉行婚禮,今日(28)他出席精品活動時,透露和老婆籌備了將近半年的婚宴,過程中並沒有意見不合或爭吵的事,唯獨安排座位表這件事讓他們兩個煞費苦心。

對於婚禮的想像,楊祐寧坦言希望一切以簡單正式為主,沒有特別找伴郎或伴娘。楊祐寧透露,這場婚禮大約花了半年多的時間籌備,但大部分的內容都是在最近的一個月才慢慢地定下來,夫妻倆對於婚禮的細節都沒有意見不合或是發生爭執,但對楊祐寧最困難的是安排「座位表」,「真的排了才知道,哦原來誰誰誰不能坐一起。」、「什麼!這兩桌不能這麼近」。詢問到底是誰的座位這麼棘手,楊祐寧才尷尬的笑著表示「沒有啦」。

另外當天1歲多的女兒Anah也會到場,楊祐寧說,「我女兒非常興奮,但她可能不太知道發生什麼事。」所以夫妻倆也為了小女兒準備了一套小婚紗,但據說Anah一穿上就不願意脫下來,會穿著小婚紗在客廳跑來跑去,可見楊祐寧的家庭生活十分甜蜜,充滿著粉紅泡泡。

日前兩人的婚禮喜帖曝光,淡藍色的喜帖封面簡單印著「The Yangs」,打開喜帖則是令人驚喜的夫妻照立體卡片,楊祐寧表示老婆以前是學設計的,所以夫妻倆的分工就是由老婆發想,老公執行。

據傳週日的婚宴現場可說是眾星雲集,合作過《華燈初上》的林心如、楊謹華,以及張鈞甯、張震、余文樂、賈靜雯夫婦、六月等好友都受邀參與婚禮,可見楊祐寧的好人緣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