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祐寧當爸一年半,終於要補票宴客。(摘自IG、臉書)
楊祐寧當爸一年半,終於要補票宴客。(摘自IG、臉書)

楊祐寧2020年5月宣布準備和小7歲、從事時尚保養產業的未婚妻Melinda進入人生下個階段,透露準備結婚當爸,同年9月9日秀出校園婚紗照,並已登記結婚,女兒「Anah」12月出生,現已1歲6個多月;5日傳出他7月31日將在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,受邀賓客包括他參與演出的夯劇《華燈初上》搭檔林心如、同門楊謹華及至交張孝全、張鈞甯等超過50位大咖星友,好友六月也證實將參加婚禮。

經常擔任好友婚禮總召的六月,證實已接到楊祐寧婚禮邀約,但她笑說這次有婚顧,她只負責去吃吃喝喝、專心當賓客。是否擔心疫情?曾確診的她說:「不會害怕,2個月內我們都是無敵星星!」而且她至今仍每天都補充維他命C。

楊祐寧2020年9月9日秀出與老婆的校園婚紗照。(摘自臉書)
楊祐寧2020年9月9日秀出與老婆的校園婚紗照。(摘自臉書)

楊祐寧經紀人Gaby坦承目前婚禮是在規劃與籌備中,賓客名單已陸續邀請,但都還沒確定,邀請的都是新人自己的親朋好友,連她也還不清楚邀請了誰,目前喜帖也還沒正式發出。在疫情仍緊繃之下辦婚禮,又希望賓主盡歡,Gaby說,屆時都會按照防疫規定來做,盡力做到最完整的防護,除了消毒、量體溫,也會提前準備快篩劑寄給所有賓客、工作人員及採訪的媒體,「希望大家開開心心參加、平平安安回家!」

楊祐寧去年上半年在台灣拍戲,下半年去大陸拍戲直到過年才回台,與妻女分隔長達5個月,因此去年就向經紀人預約今年上半年要休息、專心陪伴家人,這也是出道多年一向敬業的他第一次提出要休長假的渴望,經紀人於是為他排開工作,讓他這半年好好陪家人,月底辦完婚禮後,就要開始還工作債,下半年有新戲要開拍,又要開始忙工作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