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分享在咖啡廳美照。(圖/翻攝蔡依林IG)
蔡依林分享在咖啡廳美照。(圖/翻攝蔡依林IG)

天后蔡依林去年4月完美結束多場演場會後,就開啟了長假,偶爾出席一些代言活動,其他時候粉絲多半只能從她的社群得知近況。蔡依林昨(24)日發文,照片中她坐在酒吧吧台前與美酒合照,狀態依舊很美,自拍中臉有點紅,被推測應該是喝了一點酒。

蔡依林昨(24)日在社群平台發文,照片中她穿著黑色背和牛仔短褲,一頭羊毛捲長髮披肩,從背影看起來非常有文青感,另一張照片蔡依林坐在室內酒吧吧台前,桌上擺著一杯調酒,她戴著米黃色編織草帽,側身面對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由於黑色背心幾乎貼在身體上,意外洩漏她的渾圓側乳,多年嚴格管理的好身材由此可見,蔡依林也曬出一排酒瓶,推測應該是喝了點小酒。

有網友留言調侃蔡依林的髮型:「八卦網暱稱Jolin是『炸蝦』的原因我終於知道了!」還有粉絲使用愛稱:「這個帽子是公主自己手工的嗎」、「公主超美」、「長髮公主」、「老婆,什麼時候回家?」、「長髮公主IG營業中」,有網友更眼尖認出地點:「金瓜石!我的故鄉」,蔡依林不久後曬出自己的正面自拍照,照片中她兩頰微紅,似乎是喝了一點酒,一頭長髮造型唯美浪漫,正面能看見她身穿方領上衣,隱約露出事業線,讓網友直誇:「逆生長」、「女神降臨」、「滿滿的少女感」

蔡依林的限時動態中有不少她拍的短片,一下用扭曲濾鏡,一下用花朵濾鏡和同行女友人搞笑自拍大呼:「今天天氣是不是很熱?我快熱死了」,接著用濾鏡變身聖誕小矮人,蔡依林可愛打招呼:「嗨,你今天好嗎?」狀態連同行友人都直呼好可愛。

蔡依林分享搞笑影片。(圖/翻攝蔡依林IG)
蔡依林分享搞笑影片。(圖/翻攝蔡依林IG)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