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修今晚舉辦專場演出。(EMI提供)
持修今晚舉辦專場演出。(EMI提供)
持修今晚舉辦專場演出。(EMI提供)
持修今晚舉辦專場演出。(EMI提供)

持修年初推出第二張全創作專輯《!!!!》,今晚(16日)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演唱會,開演前播放持修專屬歌單、全是他喜歡的歌曲,且演唱會打造L型舞台,用了堪稱最好走路的傾斜式6度,讓全場觀眾飽覽LED舞台的視覺變化,而「天后老闆娘」張惠妹也在演出前特地訂了Pizza、甜點等下午茶慰勞團隊,同時關切持修採排與正式演出是否順利,獲神級加持的持修能量滿滿,大呼:「一切都太棒、太酷了。」

持修今開場回到最單純的原點,以黑白配的酷紳士裝扮,首度不插電演出,一連自彈自唱〈我還在你的夢裡嗎〉、〈膽小鬼〉直搗人心;而近期埋頭於音樂創作中的持修,隨後拿下耳機,表示想聽一下大家的聲音,全場報以熱烈歡呼,持修開心地說:「我超爽的,謝啦!覺得今天自己講話超Man的。」隨即演唱閉關期間的全新創作〈沒有我的那個宇宙〉。

緊接著全場歌迷一同進入持修的二次元世界,他快速換上一身卡漫式裝扮,帶領大家一同闖關!在持修專屬的電子遊戲關卡裡,包括他自己在內的所有工作人員都變成了遊戲人物,〈你能不哭了嗎〉、〈啊不就好棒棒〉等歌曲組成的的「卡哇伊」組曲,是持修與製作人張家誠一同合作編曲。今晚演出驚喜不斷,就連工作人員介紹影片也很特別,秀出每人一句「驚驚驚驚」的話,有人「吃四季豆會雞皮疙瘩」、經紀人「我是蒙古人」,到持修語出驚人的「我不洗澡」,都讓大家驚呼聲連連。

而今晚演出嘉賓請來雙人創作組合Vast & Hazy(VH)登場,與持修一同演唱〈你從來不曾屬於我〉;由於持修很喜歡VH的歌曲〈複寫〉,也特別選在專場演唱,是他首度新鮮嘗試搖滾風格,歌迷大呼過癮!在感謝VH的驚喜相挺後,來到〈已經都壞掉了〉、〈用破碎的心修好破碎的心〉等熱門歌曲原汁原味的大串燒,持修用滿滿歌單為演出塞滿驚喜,結束散場時,舞台上更有持修的大型自拍照,讓歌迷朋友合影留念。

一個半小時的專場演出,持修在大型LED舞台滿場跑,讓大家驚呼他的體力好棒棒。原來從6月開始閉關的持修,跨出人生很大的一步,害怕流汗的男人開始運動了,為了鍛鍊體能、肺活量,一周進行兩次私人健身教練課,有一天做音樂到很晚,連經紀人都覺得他隔天應該會翹課,但持修還是堅持上完健身課程,他也期許即使演唱會結束自己仍能堅持下去!除了因為專場演出而感到壓力山大,近期「對抗蟑螂」也成為少年持修的煩惱,一度想上網出租房間,有粉絲搞笑留言問「那可以出租人嗎」?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