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尚樺大方秀美腿(左)。(圖/取材自蔡尚樺臉書)
蔡尚樺大方秀美腿(左)。(圖/取材自蔡尚樺臉書)

主播出身的蔡尚樺成功轉型為主持人,在節目《全民星攻略》、《全明星運動會》表現亮眼,讓蔡尚樺擁高人氣,甜美外型也被網封為「最正主播」,不吝嗇分享生活日常的蔡尚樺,稍早則在網上放送美腿照,她辣穿超短褲、踩高跟鞋,大方秀一雙黃金比例的美腿。

蔡尚樺今(7日)中午在網上放送美腿照,她幽默說:「我這張照片想表達的是,你拍照選對角度,決定了你腿的長度,我怎麼能面不改色的講出如此膚淺的話?不管再短再粗的蘿蔔,用力往畫面對角線伸出去就對了!」照片中,蔡尚樺辣穿超短褲、腳踩高跟鞋,她一腳彎曲、另一腳則伸長美腿,黃金比例一覽無遺,辣照讓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蔡尚樺辣照吸引網狂讚是長腿妹,她則笑稱自己拍照時,故意壓腳板拍照、腿還是「延伸再延伸」,蔡尚樺謙虛說,自己的腿其實沒有很長,照片多半是視覺效果,自嘲:「本人又短又粗」,同時,她也大方認了有修圖,「修細一點是必須的」。

不過粉絲都對蔡尚樺美腿照很買單,紛紛大讚:「腿好細好白好美」、「這腿也太逆天」、「好細長的完美呈現」,有網友就自首:「完了,看了照片完全沒在看內文,腿真是又美又長呀!」還釣出蔡尚樺幽默回應:「內文也只是廢話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