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亞綸和持修搭檔頒獎。(圖/台視提供)
炎亞綸和持修搭檔頒獎。(圖/台視提供)

第33屆金曲獎今(2日)晚在高雄巨蛋盛大登場,典禮晚間7點開始,現場星光熠熠,主持人由「國民姑丈」羅時豐主持,炎亞綸和持修受邀頒發「最佳MV獎」、「最佳演唱組合獎」,不過兩人一冷一熱的互動逗笑網友。

炎亞綸和持修一起頒發「最佳MV獎」、「最佳演唱組合獎」,不過過程中幾乎都是炎亞綸在說話,省話王持修都以簡短幾個字回話,相當句點,讓炎亞綸都忍不住笑問「有什麼要補充的嗎?」他回答沒有,炎亞綸再問「會熱嗎?」他則表示:「現在還好」,讓網友都笑翻。

整段頒獎過程雖然「超尷尬」,但網友仍推爆,「尷尬的好可愛」、「持修太呆萌感了」、「持修真的尬到好好笑」、「炎沒在怕尷尬的吧」。而炎亞綸在頒發「最佳演唱組合獎」時,也自嘲「這個獎我來頒很適合,我是反指標」。

本屆金曲獎也是睽違17年移師高雄舉行,除了入圍者之外,頒獎嘉賓也是陣容堅強,包括小S、田馥甄、陳美鳳、陶晶瑩、頑童MJ116、蛋堡杜振熙、A-Lin等,林宥嘉、盧廣仲、徐佳瑩、韋禮安等更會帶來精彩表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