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 P「寵物視角」互動影片再獲粉絲追捧(圖片/So-net提供)
炎 P「寵物視角」互動影片再獲粉絲追捧(圖片/So-net提供)

以《來吧!營業中》實境節目擄獲大批粉絲的炎亞綸日前在臉書宣布於So-net 粉絲訂閱社群平台「Dolfan」設立「炎亞綸 Aaron Yan」兜圈,開放僅3天即湧入上千粉絲瘋搶加入炎P兜圈會員,狂熱程度超乎想像!為了回饋粉絲的熱情,今(1)日炎亞綸更於兜圈動態牆中發文表示「感謝粉絲第一時間的支持,決定回饋加碼抽限量「男友陪睡抱枕」,並同時推出全新【我快到你家囉!約會鬧鐘】」,消息一出再次造成粉絲暴動回應「我卡第一順位」、「許願能夠躺在亞綸的手上,實在是太幸福惹!」、「已加碼訂閱,拜託抽我抽我~」。

(圖片/So-net提供)
(圖片/So-net提供)

自開站以來,炎亞綸不改親民互動風格,常在兜粉中分享個人生活貼文與影音,與粉絲溫馨交流,更透露收到眾多粉絲私訊,抱怨自己手腳太慢來不及加入,敲碗要求加開會員名額,因此,寵粉的他也有求必應宣布「即日起全面開放訂閱,歡迎粉絲隨時加入我的兜圈,獲得會員專屬福利!」,此外,營運團隊也特別舉辦限量抽50名「男友陪睡抱枕」加碼活動,只要在6月18日前訂閱「炎亞綸 Aaron Yan」兜圈12個月,就有機會將「男友陪睡抱枕」帶回家!炎亞綸笑說:「從今天開始分享我的手臂,以後請大家要好好善待我喔!」。

「炎亞綸 Aaron Yan」兜圈加碼回饋粉絲抽「男友陪睡抱枕」(圖片/So-net提供)
「炎亞綸 Aaron Yan」兜圈加碼回饋粉絲抽「男友陪睡抱枕」(圖片/So-net提供)

「炎亞綸 Aaron Yan」兜圈開站至今僅2星期,平台數位內容「地震鬧鐘」廣受粉絲好評,更在聊天室引起粉絲熱議:「這麼可愛的鬧鐘鬧我起床,起床氣全消!」、「不想按停怎麼辦?」,另外,更有某位瘋狂鐵粉回購數百次「早晨慵懶滾床寫真」系列轉蛋,只為湊齊「整套」數位寫真照,而日前一支以炎亞綸近距離睡姿作為桌面的手機遺失被po網,不僅吊出炎亞綸本人轉貼,也被眼尖粉絲指出正是「Dolfan」的轉蛋限定寫真,笑說這難道是加入兜圈才有的專屬協尋服務。此次經營兜圈帶來與多年粉絲新的互動感,讓炎亞綸也覺得新鮮,並強調「希望疫情盡快好轉,期待之後的見面會!」。

遺失手機的粉絲使用的限定寫真照(圖片/So-net提供)
遺失手機的粉絲使用的限定寫真照(圖片/So-net提供)

為了帶給粉絲更多精彩內容,炎亞綸近期再推出「寵物視角」互動影片,特殊的可愛視角引起粉絲熱情留言:「我的心臟瞬間停止跳動」、「原來我是寵物」,其中搞笑將寵物命名「鬼鬼」的片段,更意外引發鬼綸粉回憶殺!最後,炎亞綸也透露將於6月推出一系列數位轉蛋和鬧鐘商品,邀請粉絲朋友一起加入!

炎亞綸將每月持續於Dolfan的「炎亞綸 Aaron Yan」兜圈中分享生活貼文、上線聊天、更新趣味影音及數位商品,更多精彩內容,敬請粉絲持續鎖定Dolfan平台活動資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