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手關詩敏擅長歐美曲風的慵懶風格,高音嘹亮悅耳。(圖/關詩敏 臉書)
歌手關詩敏擅長歐美曲風的慵懶風格,高音嘹亮悅耳。(圖/關詩敏 臉書)

歌手關詩敏2011年參加第一屆《華人星光大道》,創下星光史上最年輕的總冠軍紀錄,2012年獲陶喆栽培出道,2015年參加《中國好聲音》受周杰倫青睞,在2020年加盟亞神音樂,預計今年年底會發行新專輯。近日她與星光大道好友歌手劉明湘相聚,翻出10年前的舊照,跟現在甜姐兒的模樣差超多。

歌手出身的關詩敏17歲時就拿下《華人星光大道》總冠軍,近年來演唱功力越發游刃有餘,擅長歐美曲風的慵懶風格,高音嘹亮悅耳。長相甜美的她,加上出道時年紀尚小,被粉絲們稱呼為「小關」。近日她翻出一張陳年舊照,並在Instagram的限時動態分享:「為了找小時候和A-LIN同台過的證據,翻到了好多黑歷史,哈哈哈半夜笑出豬叫聲,太驚悚了,10年的時候唱歌還跟鬼一樣欸」

照片中關詩敏穿著造型獨特的綠色連衣裙,一頭捲髮打扮有些成熟,皮膚顏色看起來很健康,雖然身型看起來不胖,但五官圓圓的,給人的感覺非常親切,不過現年26歲的關詩敏除了身型纖細,臉蛋也非常精緻,穿搭風格時髦,很難聯想到過去居然有這麼樸實的一面。

關詩敏曬出16歲的照片。(圖/關詩敏 臉書)
關詩敏曬出16歲的照片。(圖/關詩敏 臉書)

而她近日和歌手劉明湘相聚,兩人過去曾組成「湘關組合」COVER歌曲,時隔8年再相遇,貼文底下有不少粉絲感慨「合唱一下」、「你知道你們cover的普通朋友我聽了8年了嗎⋯」當初的合唱影片獲得許多網友的高度讚賞「OMG 也太好聽了」、「兩位實力唱將真的真的配合的太好了」、「哇!好搭,技巧跟歌聲都沒話說」、「好聽死了,兩個都是我愛的比賽歌手~ 立馬收歌單」、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