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文琳笑說:「我好像從來沒有白過!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;FB@方文琳)
方文琳笑說:「我好像從來沒有白過!」。(圖/中時資料照;FB@方文琳)

女星方文琳外型搶眼,是80-90年代的「擋泥板女神」、「玉女掌門人」,近日她PO一張無套美顏濾鏡的運動照,親口認了膚色「就是這麼黑嚕嚕」,引起熱議。

方文琳私下非常喜歡運動,常常在社群平台分享運動的日常,16日下午她在社群平台發文,透露今天有空檔跑步10公里,還拋下偶像包袱,大方地PO無P的運動照表示:「不美肌了,就是這麼黑嚕嚕。」畫面中,方文琳戴著藍色透氣鴨舌帽,身穿無袖排汗背心和白色短褲,露出曬得黑亮的小麥色肌膚,並專注地伸展腿部,素顏的臉龐看起來相當認真,且散發自然美。

方文琳PO無修圖的照片,自認膚色就是黑。(圖/FB@方文琳)
方文琳PO無修圖的照片,自認膚色就是黑。(圖/FB@方文琳)

曾和方文琳合作電視劇的盧彥澤留言讚嘆:「不用美肌就很美了」,方文琳笑回:「兒子就是會說話」,種子音樂創辦人田定豐誇讚:「文琳美的很健康」,方文琳自嘲:「應該說:從來沒有白過」,其餘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很有毅力很強」、「力與美的結合無誤」、「健康的膚色」、「自然就是美」等,也有網友提醒她要多補充水分,因為天氣很炎熱。

為了讓粉絲安心,方文琳在留言處報平安:「看我跑完得了一個啥獎(烤焦)哈哈哈,今天北藝大沒什麼風,平常是很涼的,所以大爆汗,當然我也不是傻子會跑在高溫的大太陽底下,所以請放心」,並坦然地接受健康膚色,笑說:「黑對我來說一直存在,因為我好像從來沒有白過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