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家榕是凍齡有術的美魔女一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梁家榕是凍齡有術的美魔女一枚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梁家榕早期以花系列《太陽花》惡女「趙士芬」一角爆紅,近年轉戰八點檔,陸續演出《甘味人生》、《一家人》、《天之驕女》等戲,同時,她還是著名的美魔女,日前就曬出居家自拍照,穿小背心解放白皙美肌,最吸睛的莫過於一張嫩臉看不出已年過半百。

梁家榕日前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,穿藍色小背心自拍的她,解放胸前白皙美肌,最吸睛的莫過於,梁家榕一張高顏值嫩臉,只見五官端正、肌膚白皙透亮,看不出細紋,絲毫沒有讓歲月在臉上留痕跡,絕佳狀態相當不科學,完全看不出是50歲的熟女。

梁家榕一張嫩臉,完全看不出已年過半百。(圖/取材自梁家榕臉書)
梁家榕一張嫩臉,完全看不出已年過半百。(圖/取材自梁家榕臉書)

不過梁家榕卻感嘆要「認老」,才剛大掃除的她發文:「養了貓咪後,沙發下、櫃子上面、下面的縫縫角角都要清掃得更頻繁、更乾淨啦!麻麻無法偷懶!那個麻麻腰痠背痛呀!」不過網友全把焦點放在梁家榕的不老神顏,紛紛留言:「哇~這張好年輕」、「不像有五十歲的美」、「怎麼能保養如此年輕」,有人大讚是「大學美女來著!」梁家榕則謙虛說:「短髮有活力」。

梁家榕凍齡功力高超,是演藝圈公認的美魔女,梁家榕多年前還以絕美素顏登上PTT表特版(Beauty),而年齡對梁家榕來說,不是數字差別,「而是過了這麼多個年頭,失去的、愛過的、感動的、痛楚的、幸福的…經歷得比年輕時多些,在心裏也刻畫得更深些...很惜福!」她只希望未來平安、健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