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女星金允熙在短劇中飾演小學生,超強童顏掀起網路討論。(圖/unis_xx Instagram)
南韓女星金允熙在短劇中飾演小學生,超強童顏掀起網路討論。(圖/unis_xx Instagram)

演藝圈中許多女星保養得宜,邁入中年看起來仍像少女,女星們超強的馭齡術時常成為大眾談論的話題,近來南韓網劇《壞少年:為救朋友失去了眼》於18日更新影片,劇中的小女孩女主角演技卓越,但讓人驚訝的是女主角並不是童星,而且實際年齡已達21歲,被外界認為是最強童顏。

韓國CheezeFilm頻道時常推出短劇,由於內容多元,擁有212萬粉絲訂閱該頻道,近日的一支影片更是獲得外界高度關注,故事《壞少年:為救朋友失去了眼》講述小學生之間的故事,小學生男主女主互相幫助,女主角在劇中設定是小學生,不但遭到其他人霸凌,還被酗酒的父親家暴,演技十分精湛,不過經過查詢才發現,女主金允熙(音譯,김윤희)並不是真的找小學年齡的演員,她的實際年齡是21歲,標題也表明是「一個21歲的女人和一個13歲的男人相遇」,只有男主角是真的13歲小學生。

這樣的真相讓網友們非常吃驚,影片中金允熙肉嘟嘟的臉頰和五官非常幼齡化,和年僅13歲的男演員對戲絲毫沒有違和感,劇中有兩人同框的畫面,站在一起時身高看起來差不多,幾乎沒有什麼異常,強烈的衝擊感引起網友討論「允熙真的很童顏,不需要童星演員的程度」、「哇,女主角已經是成人演員了,原本還以為只是長得像允熙的孩子,沒想到從高中生演到小學生,太強了」。

據悉,金允熙是演員訓練生,近年主要在CheezeFilm頻道發展,挑戰小學生的演技細膩,連吃泡麵等的細節都很講究,從她的日常生活照看,雖然已經21歲,但臉蛋和嬌小的身型看起來都不符合實際年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