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韋君除了當演員外,還有瑜伽老師的身分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林韋君除了當演員外,還有瑜伽老師的身分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林韋君近期迷上瑜珈,她除了當演員外,還有瑜伽老師的身分,而林韋君今(21日)則在網上分享一張泡澡前的「浴照」,她的手和腳分別支撐在浴缸的兩邊,整個身體只靠核心在空中支撐,畫面相當驚人,林韋君也不忘提醒:「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小姐姐有練過」。

照片中,林韋君穿綁帶比基尼和黃色小褲,大方秀零贅肉身材,不過,她的手和腳分別支撐在浴缸的兩邊,整個身體只靠核心在空中支撐,儘管動作超高難度,不過林韋君的表情依舊甜美、優雅,她直呼:「泡澡前的熱身,雙子座的特立獨行跟愛搞怪~」,同時,林韋君也不忘呼籲:「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小姐姐有練過」,還自嘲是瑜伽人不愛好好拍照。

44歲林韋君展現出完美體態,但畫面實在太驚人,吸引女星廖家儀直呼:「好誘人」、連靜雯大讚太猛、女星許鈞鈞則說:「好危險 一不小心就落水了」,林韋君則笑說如果真的掉落,就剛好下水泡澡,她也強調自己很小心,「相信我比你們都更不想摔傷好嗎?上去有先把水擦乾,很穩的!」

有人就好奇背後的掌鏡者,對此,林韋君則表示是自拍照「腳架在洗手台上,因為是自拍鏡頭所以畫質比較差」,而網友都對林韋君辣照讚譽有加,紛紛留言:「力與美的結合,這核心可以」、「厲害的腰力」、「無論身材或姿勢都是讚啦」、「好性感,手很有力喔保持下去」、「這也太高難度了,不過身材超火辣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