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前任到她家丟雞蛋潑蛋汁,將房間弄得一團亂,原PO氣炸,而男友竟連句道歉都沒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男友前任到她家丟雞蛋潑蛋汁,將房間弄得一團亂,原PO氣炸,而男友竟連句道歉都沒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1名女網友在《爆料公社二社》抱怨,她男友的前任到她家中丟雞蛋,毀損她的生活用品,事後男友不但未幫忙打掃房間,跑去找前任聊天,且男友竟連句道歉都沒有,還不斷幫前任說話,原PO氣到怒提分手,貼文一出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:「報警然後叫他賠一賠」、「女生可能有恐怖情人特質」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社》發文,男友的前任是台大高材生,但對方卻2度到她家鬧,這次到她家砸雞蛋,弄得地上都是頭髮和蛋黃,她返家時見男友錯愕地坐在房間,詢問對方為何不報警,男友僅回「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」,原PO指控,男友袖手旁觀整個過程,她的拖鞋被丟進馬桶,乳液拌蛋汁被倒進行李箱內,她送男友的香水也被砸滿地,連衛生棉和溼紙巾都被撕爛。

最讓她不爽的是,男友留她一人打掃房間,跑去找前任聊天,男友表示:「因為我沒有告訴對方,我交往的消息,前任以為還有機會,才會來搞破壞」,男友還說壞掉的東西都會賠她。原PO憤怒發文寫下,她認為一切都和她無關,不解男友前任為何要破壞她的物品,且男友從頭到尾一直在幫前任說話,連句道歉都沒有,讓她氣到提分手。

文章曝光後,不少人紛紛留言安慰:「前男友放其他人進來妳房間也是奇葩了」、「那個女生可能有恐怖情人特質,搞不好以後有他受的,總之他的態度也這樣妳快逃是對的」、「你男朋友一定還跟她有曖昧,不然就是藕斷絲連,妳怎麼沒想到呢」、「報警,然後叫他賠一賠」、「趕快告一告,這不是分手的問題了」、「實際上妳應該是小三或小四,被洗腦成正宮。如果把自己放入小四角色的話,所有故事都很合邏輯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