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許維恩。(sharon701111 IG)
女星許維恩。(sharon701111 IG)

女星許維恩和老公王家梁日前到澎湖遊旅遊,卻遭老公出賣曬出身穿連身泳衣的火辣照片,引起網友熱議,近日她曬出穿著粉紅色比基尼的清涼照,一對傲人北半球和深邃事業線一覽無遺,讓所有人看得血脈賁張。

許維恩在instagram曬出自拍照,只見她身穿粉紅色比基尼,白皙皮膚吹彈可破,接著環繞拍攝讓粉絲一覽美景,不過粉絲目光全聚焦在一對渾圓北半球上,只見比基尼完全藏不住直接露出大半截,加上隨著移動步伐微微震動,外加一覽無遺的T字型事業線,讓人看的鼻血直流,短短時間就吸引上萬人按讚。

許維恩開心表示:「享受這一刻~渡假時光總是特別美好又放鬆」,字句中透露出相當滿意難能可貴的愜意時光,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風景好美,妳也很漂亮」、「辣辣辣好辣好辣」、「媽耶,身材好正」、「女神好美超級正」、「這身材是要逼死誰」、「這身材無敵了」、「澎湖除了美景還有美麗的你」、「好羨慕這身材」。

新婚的許維恩和老公王家梁拚生寶寶,還投入試管嬰兒計畫,不過老公上個月確診,安全考量之下,所有療程和手術被迫停止,她表示要先好好休養身體為主,其他就順其自然,一切看上天安排,畢竟身體疲憊心更累,得需要時間調整心靈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