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7歲楊繡惠外貌凍齡美麗,網友連連發出驚呼聲。(圖/楊繡惠 FB)
57歲楊繡惠外貌凍齡美麗,網友連連發出驚呼聲。(圖/楊繡惠 FB)

現年57歲資深女星楊繡惠,性格大膽敢言,說話嗆辣犀利,經常應邀錄製綜藝節目,每一動作皆能吸住觀眾目光,近來她在社群分享33歲時的舊照,狀態和現今相比幾乎無變化,彷彿越活越年輕般,且更大方洩出胸前兩片深邃圓弧曲線,引來大批網友朝聖。

楊繡惠今(20)日在臉書貼出33歲年輕照片,回味寫下「人老了是不是就懷念以前,這是我33歲」,照片中她頭戴黃色美麗花束,梳著一頭秀麗中長髮,身穿一件細肩帶黃綠色的裙裝,豐滿圓弧曲線讓粉絲好害羞,好身材簡直快要佔據整個版面,而雪白肌膚隨著光線照射更顯白皙,並微微露出笑容,展現不以往的一面。

對此,楊繡惠33歲舊照貼出,引來女星謝金晶、蘇宥鎔大讚,「姊現在還是很美」、「現在是越活越年輕」,網友也連連稱讚,「根本就是美魔女來著」、「都沒變捏,早已凍齡起來了」、「凍齡了!一樣年輕美麗啊」、「不會老。比以前漂亮很多」、「現在更美更自信而且智慧在發光」、「如果這是33歲,姊現在看起來像28歲」。

事實上,楊繡惠曾分享過保養凍齡秘訣,她坦言自己沒有運動習慣,飲食絲毫不忌口,除了牛肉什麼都吃,甚至連容易發胖的酒類也碰,因為她只要喝酒什麼都吃不下,另外她也嚴格限制只有早上11點半到晚上6點用餐,其餘時間拒絕食物下肚,展現自律的飲食好習慣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