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micron的亞型變異株侵台,不少民眾去打疫苗。(郭吉銓攝)
Omicron的亞型變異株侵台,不少民眾去打疫苗。(郭吉銓攝)

本土疫情尚未結束,一位網友抱怨說,公司一位女同事不斷強調自己是天選之人,而且染疫也不必害怕,只是小感冒而已,甚至還說確診過後會有無敵星星,因此每次口罩都不戴好,讓原PO看了超火大,痛批對方自私又無腦,而這位女同事最後還是確診了,還因為不做好防疫措施險讓整個公司都淪陷,引起網友熱議,不少過來人看完大嘆,真的沒有無敵星星,自己想死不要拖別人下水欸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上分享,公司裡一位阿姨同事一直強調自己是「天選之人」,說不害怕確診,因為染疫也只是像得了小感冒,根本沒那麼嚴重,而且指揮中心都說要與病毒共存、病毒已流感化了,所以打完三劑的人不用怕,甚至還說確診過後就有無敵星星了。讓原PO很傻眼,因為他認為疫情應該嚴肅看待。

該網友透露,這位阿姨同事每天都不把口罩戴好,旁人善意提醒她,她還會耍嘴皮子反擊,一直讓讓自己沒有病毒、是「天公仔(閩南語:幸運兒)」。結果現在還不是確診了,要不是當初老闆頗有先見之明,勒令這位阿姨回家自主隔離3天,現在恐怕整個公司都淪陷了。

該網友崩潰地說,這位阿姨連快篩怎麼用都不知道,還想要別人幫她,完全不管別人的安全,好像只要不是自己的小孩就沒差,而且確診後還一直鬧,他真的沒看過這樣沒禮貌、沒水準、沒知識、沒常識、自私又無腦的老阿姨。且公司的隔離政策就是從確診隔天開始算0+7,而且必須連續3天採陰才可回來上班,阿姨真的聽不懂嗎?

該網友也說,確診不是罪人,但是無知去害別人才是罪該萬死,面對這樣的同事,她是真的憋到腦都快炸開了,最後也忍不住發了長長的抱怨訊息給公司副理,希望對方能協助處理這位同事的狀況,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沒有家人要照顧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我是確診者,即使是輕症也很痛苦,當你集於所有感冒症狀於一身加發燒、肌肉骨頭痛,那種經歷真的不是電視說的輕症好像很輕鬆一樣」、「家裡有小孩的完全能懂,確診過還打了三劑,真的沒有無敵星星,自己想死不要拖別人下水欸」、「每次看到有人說無敵星星就覺得很討厭,醫生都說沒有了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