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菲菲看不出已45歲(右圖右)。(圖/取材自許菲菲 Instagram)
許菲菲看不出已45歲(右圖右)。(圖/取材自許菲菲 Instagram)

女星許維恩有兩個高顏值姊姊許路兒和許菲菲,以及相差11歲的弟弟湯姆,三姊妹都有美女基因,其中,二姊許菲菲昨(26日)在家人陪伴下度過45歲生日,三姊妹難得同框,顏值嫩到逼人,許菲菲近照更完全看不出實際年齡。

許維恩二姊許菲菲稍早在IG開心地透露,她昨天在家人陪伴下度過45歲生日,大夥兒在餐廳結束慶生後,還到她家「續攤」聊天,許菲菲也感性說:「讓我度過了幸福的45歲生日~祝福大家健康、平安」,照片中,許菲菲隨興地放下一頭長髮,她身穿白色上衣搭配橘色外套入鏡,整體穿搭更顯她精緻巴掌臉與白皙肌膚,許菲菲時而托腮、比剪刀手,舉手投足相當俏麗。

三姊妹更是難得同框,只見身穿黑衣的許維恩坐在中間,大姊許路兒則頭頂丸子頭、身穿藍色大學T搭配彩色項鍊入鏡,三人親密依偎,好感情溢於言表,許路兒也不忘為妹妹獻上祝福:「Happy birthday to大妹,家人都能健康平安的聚在一起真的最開心」。

許菲菲不科學迎45歲生日,凍齡美照讓網友看傻:「完全看不出來年紀覺得羨慕」、「完全像是25歲好嗎!太可愛啦」、「菲菲,生日快樂(明明還是個少女呀)」,也有不少人驚呼三姊妹凍齡到不科學,紛紛喊:「一家子高顏值」、「你們家的基因太強了,可以組團了」、「姊妹顏值太高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