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常在家裡和女兒拍影片,時常笑翻眾人(圖/中時資料照)
小S常在家裡和女兒拍影片,時常笑翻眾人(圖/中時資料照)

小S(徐熙娣)出道多年,不僅外貌亮麗,身材火辣,幽默又搞笑的風格成為綜藝界的天后,主持風格受許多觀眾喜愛,與許雅鈞(Mike)結婚後生下三個寶貝女兒,其中許老三(許曦恩)身為家中最小的孩子,說話相當直接犀利,常讓小S感到無奈,近日小S曬出一段影片,被氣到大罵:「忘恩負義的死孩子」。

影片中小S質問女兒:「妳明明就睡我的房間,睡爸爸的床,害爸爸還要睡客廳,妳為什麼不跟我拍照。」許老三表示因為小S頭很臭,更誇張表示要把臉埋進被子裡才聞不到味道,讓小S氣到反駁:「哪有那麼臭,是妳在那裡心裡作用,妳在那邊誇大其辭,真的很浮誇。」小S在這之前與家人們聚餐,她還請家人們聞過,都覺得還好,讓許老三直接回:「我是講事實,我不是客套派的。」

許老三還爆料小S都不洗頭,讓小S立刻澄清「才2、3、4天不洗頭而已,妳不要這樣演得好像我有多臭,觀眾會真的以為我很髒」,最後小S不忘教導女兒,正想給許老三一個晚安吻,結果許老三神回:「我才不要跟一個油膩大媽親,等妳洗完頭再來說吧」,還推開小S說不要弄她枕頭,讓小S失落回「妳真的很傷人耶」

途中小S問女兒,媽媽非常愛你又很會做菜,時時照顧妳,只是沒有很愛洗頭這樣可以嗎?許老三直接回答「現在不是就這樣」,間接承認小S就是個好媽媽。有網友看到影片認為小S喝很多,小S高情商回應「人生難道不能常常開心嗎?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