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25歲女星櫻井日奈子被譽為「岡山的奇蹟」,但昔日曾腫到連粉絲都認不出。(圖/ 摘自日網)
日本25歲女星櫻井日奈子被譽為「岡山的奇蹟」,但昔日曾腫到連粉絲都認不出。(圖/ 摘自日網)

日本25歲女星櫻井日奈子學生時期在校是校花,17歲參加「岡山美少女‧美人大賽」拿下頭獎,被譽為「岡山的奇蹟」,出道後也累積不少影視作品,還成為故鄉觀光大使;櫻井日奈子先前曾被拍到發福腫臉,連粉絲都認不出來,近期曬出自拍影片,瘦回顏值巔峰,露出V字臉尖下巴。

櫻井日奈子出身自日本岡山,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,甜美外貌加上空靈氣質,讓她奪下當地美少女比賽頭獎,成為「岡山的奇蹟」,人氣迅速飆升;但人紅是非多,先前櫻井日奈子被注意到發福了,被拍到臉腫到粉絲都快認不出來的模樣,瓜子臉變肉餅,甚至有人嘲諷她不是岡山的奇蹟,是「岡山的極限」。

爆紅後一直被放大檢視,但櫻井日奈子還是一步一腳印,累積許多作品,日前在IG上傳出席活動的新近況,全身照體態看起來很勻稱,頭也小小一顆加上巴掌臉,從她的側顏還有清楚的下顎線;櫻井日奈子的自拍影片,一雙水汪汪大眼睛、和瘦了之後下巴超尖的V字臉,幾乎美回17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