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韋君首加入民視台8行列。(羅永銘攝)
林韋君首加入民視台8行列。(羅永銘攝)
陳仙梅(左起)、羅巧倫、葉家妤、林韋君亮麗出席開鏡儀式。(羅永銘攝)
陳仙梅(左起)、羅巧倫、葉家妤、林韋君亮麗出席開鏡儀式。(羅永銘攝)
何豪傑(左起)、郭亞棠、王瞳、李又汝將在最新台8合作。(羅永銘攝)
何豪傑(左起)、郭亞棠、王瞳、李又汝將在最新台8合作。(羅永銘攝)

林韋君相隔8年再度回歸台8,首次加入民視行列,即將出演最新戲劇《市井豪門》。她日前過44歲生日被拍到與緋聞男友張勛傑在香閨慶生,受訪時她極力否認:「不是這樣,就是朋友間聚會過生日,一群朋友簡單到我家吃喝,而且真的很巧,我們不常見面,上一次見面是幾個月前,那天還有其他朋友。」

林韋君強調已經單身很長一段時間,目前專注在工作上,感情上沒放棄,但走佛系隨緣態度,若交往是否公開,她說:「以前就沒在躲,對我來說感情是過生活,生活就是過自己。」

而林韋君和同劇演員羅巧倫、陳仙梅剛好同天生日,都是雙子寶寶。陳仙梅說生日當天超慘,因為小孩確診被關在家1打2,老公又不在身邊,「老大吐滿地,身體沙發都是嘔吐物,老二又哭,我生日當天就這樣過了。」好在老公還識相,後來有送蛋糕和花示愛。

而羅巧倫則是和朋友在老蕭的日本料理店過生日,她透露現在還是有持續凍卵,沒有放棄生小孩,「我本來就沒辦法自然懷孕,現在2個月去一次取卵,人生還是希望有生小孩的機會。」

《市井豪門》劇情描述一街之隔2個世界,一邊是傳統菜市場,一邊是華美的豪宅,在天秤兩端。市場的市井小民嚮往豪宅裡的生活,然而住在豪宅裡的人真的是快樂的嗎?製作人蕭大陸表示籌備這一部戲壓力很大,從角色挑選到導演的挑選,每一位都是一時之選,希望為民視帶來豪門級的廣告,一起努力、一起加油。

全劇網羅實力派演員演員雷洪、潘麗麗、蕭惠、倪齊民、陳仙梅、吳皓昇、葉家妤、張可昀(小甜甜)、何豪傑、羅巧倫、馬國畢、謝忻、林道遠。年輕票房保證的演員王瞳、傅子純、林韋君、黃文星、李又汝、張家瑋、張書偉、郭亞棠、洪毛、謝京穎、胡嘉愛、劉奕、顏曉筠、林琮軒、周宇柔、余思達、波波蓁、陳彥嘉、許博維、王威、陳毅等人也亮麗登場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