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姿、李嘉欣是香港著名女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黎姿、李嘉欣是香港著名女神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同為一代女神的香港女星黎姿(現名:馬黎珈而)和李嘉欣,嫁入豪門後都淡出演藝圈,不過一舉一動仍受到關注,20日李嘉欣將迎來52歲生日,黎姿也提早替她慶生,兩大美女同框,瞬間吸引網友目光。

黎姿今(16日)在社群PO文,祝李嘉欣生日快樂,還順便幫余詩曼的經紀人Joanne陳易遙慶生,照片中黎姿和李嘉欣都露出甜美笑容,穿著高貴典雅,氣質出眾,好狀態根本看不出年紀,兩人加起來破百歲,但歲月似乎沒在她們身上留下痕跡,令人驚艷不已。

黎姿比李嘉欣小1歲,但卻早她幾年出道,影視歌三棲的她,因為標誌臉蛋和姣好身材,有「愛美神」稱號,在電影《古惑仔》系列飾演小結巴一角,深植人心,當年與佘詩曼、蔡少芬、宣萱並列TVB四大花旦,不過2008年嫁給殘疾富商馬廷強後,就淡出演藝圈,而她之後接手弟弟的醫美事業,晉升為身家百億的女CEO。

另外,香港小姐、國際華裔小姐出身的女星李嘉欣,擁有中葡混血的混血美貌,是圈內公認的大美人,有最美港姐稱號,而她也在2008年嫁給香港船王的孫子許晉亨後淡出演藝圈,婚後育有一子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