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文琳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方文琳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昔日「擋泥板女神」、「玉女掌門人」方文琳是著名的美魔女代表,熱愛運動的她保養得宜,擁有亮麗外型和姣好身材曲線,舉手投足相當青春,昨(13日)她迎接57歲生日,開心曬出與母親、兩個女兒合照,而和一對校花級女兒俏麗同框,使母女3人看起來就像姐妹,畫面絕美。

方文琳在昨迎接57歲生日,她已連續幾天都有聚會,接連有女兒、弟弟、好友和經紀公司為她慶生,也讓方文琳感動直呼:「本來想低調..但即使我沒有發文還是好多人記得我的生日,到留言板祝福以及網路媒體的祝福~趁12點前趕緊上來謝謝你們、我的家人、親愛的朋友們」。

方文琳開心曬出多張慶生照,其中,是與母親以及兩個女兒齊優、齊薇的合照,方文琳感性說:「謝謝我的寶貝、我的阿母」,女兒都遺傳到媽媽的絕美顏值,一雙濃眉大眼和俏麗五官相當吸睛,母女3人看起來就像姐妹,畫面絕美,網友也紛紛讚:「全家都是氣質美女」、「女兒好漂亮喔」、「一家都美女」。

其實,方文琳一對校花級女兒屢次引發討論,亮眼外型被譽為「最美星二代」,其中,小女兒齊薇已追隨媽媽腳步進演藝圈,她曾在去年金馬獎擔任遞獎大使,並和媽媽一起演賀歲片《金不厭詐》,齊薇積極上化妝、表演、肢體、拍照等訓練課程,方文琳也相當支持女兒進藝界的決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