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與孟耿如在上月喜迎女兒「黃玉米」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黃子佼與孟耿如在上月喜迎女兒「黃玉米」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黃子佼(佼佼)與孟耿如在上月喜迎女兒「黃玉米」,幸福組成一家三口,50歲才升格當爸的黃子佼,日前無奈透露,必須戴老花眼鏡才看清楚育兒用品的說明書,讓他直呼是:「太晚當爸的無奈」,不過就連黃子佼曬女兒萌照,還被酸民嗆:「關社會什麼事」,對此,黃子佼也展現高EQ回應了。

黃子佼在5月19日喜迎女兒出生,因此他在每天的下午5點19分都會分享愛女的萌照,每天的表情都不一樣,有的是眨眼、做鬼臉或是翹嘴唇,可愛模樣融化不少藝人好友和粉絲,而黃子佼昨(12日)就曬出黃玉米的萌照四連拍,他噴父愛直呼,小姑娘真的表情瞬息萬變:「愛哪張實在太難挑了」。

未料,卻有網友留言嗆:「關社會什麼事」,還釣出黃子佼高EQ說:「社會一角,也需要更多愛與療癒呀」,他也進一步回應:「如同您寫這六個字,跟社會也沒有關係,純屬您個人意見。可是這一張圖片,卻有數以千計的網友,也就是社會人士,感到療癒,您說,關社會有沒有事呢?」

黃子佼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黃子佼臉書)
黃子佼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黃子佼臉書)

黃子佼雖然開心當爸,不過50歲的他,日前才發文透露他已經老花眼,必須戴老花眼鏡才能看清楚育兒用品的說明書,也讓黃子佼直呼是「太晚當爸的無奈」,不過他接著則感性說:「但幾歲當爸不是重點,身心穩定與天命真女,才是我想當爸的時刻」,真性情發言引發不少網友共鳴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