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健模好友透露金健模和張智妍早就分居了,已協議離婚。(圖/ 摘自韓網xportnews)
金健模好友透露金健模和張智妍早就分居了,已協議離婚。(圖/ 摘自韓網xportnews)

54歲南韓國民歌王金健模,在90年代曾創下專輯銷售量高達286萬張的金氏世界紀錄,近年更以綜藝節目《我家的熊孩子》再度爆紅。金健模在2019年和小他13歲的美女鋼琴家張智妍登記結婚,但新婚不到2個月就被爆出性侵醜聞;即便去年已被宣告無罪,金健模好友透露兩人早就分居了,已協議離婚。

據韓媒《xportnews》報導,國民歌王金健模51歲擺脫老光棍稱號,娶了美嬌娘還是鋼琴家的張智妍,兩人2019年登記結婚;好不容易克服年紀相差一輪多的問題,金健模卻在新婚不到2個月,還在籌備舉行婚禮的事宜,遭一名女子指控性侵,掀起軒然大波。

一名在酒店上班的女子透露,2016年金健模在酒店沙發上對她性侵得逞,過程中還扯她頭髮,逼她就範,讓她身心受到極大創傷;對此金健模嚴正否認,還反告該女誣告和名譽毀損。在長期官司訴訟下,直到2021年11月金健模才獲得清白,全案不起訴,但他的名聲早就跌落谷底。

據悉,金健模和張智妍為此事有許多爭執,甚至多次談到離婚,兩人身邊好友近期跳出來透露,他們去年就分居,各過各的生活,近日更談好離婚協議,預計下星期會辦好離婚手續,結束2年8個月的婚姻。而金健模的經紀公司,並未對此消息做出回應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