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雲曾晚上追到楊繡惠台中的住處,還在浴室泡澡,被楊繡惠拿手機拍下。(圖/FB@楊繡惠;YT@命運好好玩)
白雲曾晚上追到楊繡惠台中的住處,還在浴室泡澡,被楊繡惠拿手機拍下。(圖/FB@楊繡惠;YT@命運好好玩)

57歲女星楊繡惠上月認愛白雲,雖然隔日兩人開直播澄清只是玩笑話,但沒把關係說死,仍引起外界好奇。最近,楊繡惠、白雲一起上節目,除了聊緋聞,楊繡惠還爆料白雲曾醉後夜奔她家泡澡的糗事,當場公開那天的影片。

楊繡惠、白雲日前同框錄製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,主題自然圍繞在兩人的曖昧情,主持人何篤霖追問到底有沒有機會交往?白雲認為未來很難說,沒把發展性說死,楊繡惠則脫口「不可能」,強調和白雲就是閨密,還大爆對方酒後無厘頭的往事。

楊繡惠回憶有次和朋友約在台中聚會,忽然接到白雲的電話,表示自己等下也會到,楊繡惠考量距離的因素,覺得白雲只是說說的,就沒特別放在心上,和朋友繼續邊喝酒邊聊天,還在浴缸放了熱水澡,打算等等來鬆一下。過2個小時,突然有人來敲房門,一開門看見白雲站在門口,楊繡惠內心一驚,想說既然都來了,就邀他入座同歡。

楊繡惠公開白雲在她家泡澡的影片,大夥人笑成一團。(圖/YT@命運好好玩)
楊繡惠公開白雲在她家泡澡的影片,大夥人笑成一團。(圖/YT@命運好好玩)

白雲三杯黃湯下肚後便說要去洗手間,許久一直沒出來,楊繡惠擔心白雲昏倒在浴室,趕快衝去關心,想不到眼前的一幕傻眼到爆,楊繡惠拿出手機,走到何篤霖的旁邊分享影片:「他在幹嘛你知道嗎?他在泡澡。」畫面中,白雲坐在白色的浴缸中泡澡,掀起簾子後險露出重要部位,何篤霖看了噴笑:「有露點!」楊繡惠無奈地嗆:「你說他是不是有病啊!」白雲則連忙解釋:「不是,那一缸水在那邊滿滿的,你要放給它冷嗎?浪費!」氣氛相當逗趣,而節目後製單位也貼心地P了黃色鴨子在白雲的身體上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

【命運好好玩】獨家!楊繡惠認愛白雲?胎記隱藏兩人前世驚人秘密!姻緣天注定神合盤!演藝圈驚天大八卦!濟公神算掛保證兩人關係!他們的愛火燒不盡?2022.06.08 (楊繡惠、白雲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