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宣布和白雲和平分手,結果慘遭臉書臉書。(圖/楊繡惠facebook、本報系資料照片)
楊繡惠宣布和白雲和平分手,結果慘遭臉書臉書。(圖/楊繡惠facebook、本報系資料照片)

57歲楊繡惠15日晚突Po出與小5歲白雲十指緊扣的親密照,「我們在一起了,恭喜我們吧」,讓演藝圈好友及粉絲炸鍋,就連納豆都按捺不住好奇心傳訊給白雲關心進度;16日楊繡惠、白雲合體開直播吸引近2萬人觀看,表示經過一晚的深思熟慮,決定做回朋友關係;17日4點,楊繡惠再發文「我們和平分手」並放上多張2人在海邊分手的搞笑照。不料宣布分手後卻遭facebook整治,帳號被封15小時。

楊繡惠15日深夜曬出和白雲十指緊扣、摟腰的親密照,掀起藝人好友和網友討論,但白雲一張囧臉,讓外界都對兩人的「喜訊」半信半疑,眼見風波越鬧越大,楊繡惠和白雲昨則開直播澄清是鬧著玩,白雲對於玩笑驚動外界感到不好意思,楊繡惠則稱:「經過一晚深思熟慮,我們還是做平凡的朋友比較好」,她事後曬出2人在海邊的「分手照」,楊繡惠還搞笑說:「我們和平分手」。

其實,楊繡惠和白雲的緋聞傳了許久,外界也好奇兩人究竟有沒有發展的可能,楊繡惠強調,她和白雲只是「哥兒們」般的朋友,她還稱白雲是有「野獸」的臉、暖男的心,並透露,白雲私下會幫她整理衣服,當楊繡惠受委屈,白雲也會挺身而出。

本以為這件事就這樣落幕,不料楊繡惠的facebook帳號被封鎖禁用15小時,似乎是遭人檢舉不實消息導致,楊繡惠在直播中表示: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被封鎖,昨天都不能用,如果是這樣的話FB也太無聊了吧!」,有粉絲敲碗楊繡惠跟網紅鳳梨交往,讓她直呼不可能,只把對方當弟弟,而且鳳梨的媽媽跟她同歲。

好友朱海君、張本渝都說準備好紅包了,結果是烏龍一場,楊繡惠解釋當時發文本來想開玩笑,應該沒人會相信他們在一起,第二張再放一張說是喝多了鬧著玩,結果上傳後就忘記了,兩人繼續喝酒聊天,直到隔天才想起來解釋真相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