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和白雲因一張摟腰照,讓兩人的緋聞在網上瞬間炸鍋。(圖/取材自楊繡惠臉書)
楊繡惠和白雲因一張摟腰照,讓兩人的緋聞在網上瞬間炸鍋。(圖/取材自楊繡惠臉書)

57歲美魔女楊繡惠昨深夜曬出與51歲白雲合照,稱「我們在一起了,恭喜我們吧」,發文不只震驚網友,就連演藝圈好友也嚇一跳,楊繡惠和白雲緋聞在網上瞬間炸鍋,而楊繡惠和白雲今(16日)早則合體開直播,澄清兩人是開玩笑,呼籲大家不要當真,其實,楊繡惠除了和白雲的緋聞已傳了許久,她過去也曾和男星陳文山、馬國賢鬧緋聞,楊繡惠還故作無奈說:「可以有下一位嗎」。

楊繡惠和白雲昨晚因一張摟腰照,加上楊繡惠開玩笑稱:「我們在一起了,恭喜我們吧」,但白雲一張囧臉,讓外界都對兩人的「喜訊」半信半疑,而楊繡惠和白雲今早則合體開直播,並強調:「經過一碗(晚)深思熟慮,我們還是做平凡的朋友比較好」,兩人表示發文是開玩笑,呼籲大家不要當真,楊繡惠還秀出手機求饒說,她已有「八百多通」未接來電和訊息,要確認她和白雲的戀情,讓楊繡惠嚇到魂飛魄散。

其實,楊繡惠不只和白雲的緋聞傳了許久,她過去也曾和男星陳文山、馬國賢鬧緋聞,楊繡惠日前作客網紅「HOOK」的頻道,還故作無奈說:「可以有下一位嗎,他們兩個(白雲、馬國賢)都小我5歲」,幽默發言逗樂全場。

儘管如此,海派的楊繡惠仍不避諱和緋聞男友們同台,她就曾在臉書PO出被白雲、陳文山和馬國賢抬起的合照,還幽默發文:「我的緋聞男友通通到齊」,照片中,白雲、陳文山和馬國賢做出吃力表情把楊繡惠抬起來,楊繡惠為了防止掉下來,還緊緊抓住白雲的手,發文吸引女星唐玲直呼:「女神真搶手」、網紅鳳梨也留言:「阿姐...安餒甘賀...(這樣好嗎)」,對此,楊繡惠搞笑回應:「安內(這樣)很快樂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