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繡惠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楊繡惠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資深女星楊繡惠是美魔女代表,保養得宜的她除了有一張凍齡臉蛋外,身材更是前凸後翹,相當不科學,作風海派的楊繡惠日前曾放送火辣薄紗照,大方秀出火辣身材,這回她則PO出22歲少女嫩照,只見楊繡惠身穿低胸小可愛,俏麗嘟嘴的她,胸前飽滿上圍更是吸睛。

57歲楊繡惠昨晚在臉書PO出22歲少女嫩照,只見她頂著高馬尾、對著鏡頭賣萌嘟嘴,臉上滿滿膠原蛋白,而楊繡惠身穿低胸小可愛搭配毛絨絨短裙,一彎腰就倒出飽滿上圍,好身材相當吸睛,不過楊繡惠卻謙虛說:「翻到22歲的我 不勝唏噓」。

楊繡惠大方PO 35年前舊照,星友也紛紛留言給一片好評,方順吉直呼:「都沒變餒 22歲跟57歲一模一樣餒」,還釣出楊繡惠搞笑回應:「你有喝酒嗎」,李亮瑾大讚:「好清純啊..現在更美,是成熟有自信的女人味」、唐從聖、湘瑩都直呼超正,謝金晶則說:「哇~姐好正 現在還是很美~」楊繡惠還感性回應:「歲月不饒人啊!妹妹 好好把握年輕」。

57歲楊繡惠出道多年,早期是歌仔戲演員,近年在戲劇、綜藝都有亮眼表現,楊繡惠以爽朗個性、犀利談話風格,讓她人氣很夯,加上楊繡惠保養得宜,擁有纖細身材和前凸後翹的S曲線,也讓她成為是演藝圈著名的美魔女一枚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